
少骑摩托少烦心,不骑摩托最省心~!

研究榴莲的牛顿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0
幸灾乐祸的一堆,扒底裤,所以说遮牌是没有用的,狗一堆,摄像头一堆,到哪里都可以把你挖出来。还是遵纪守法,到黄牛这里买张沪牌,心里踏实。
5968507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8
别说了,黄a也撞人逃了,前几天本人就被撞了,上海本地人!JC找到他了,态度很嚣张,不就是钱吗,你个农村人,穷逼,要多少钱,你说,我赔你!我直接当着JC面说,100万拿来我马上滚蛋!如果我死了,你要赔好几个亿,你敢赌吗?最后我就按照JC的流程全部填单子,该怎么样就怎么样!你个SB,老子也是上海人,你他妈要是按我以前的脾气,我直接弄死你,大不了我把牢底坐穿
takulak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14
人品和牌照搭啥噶?
册那,辛西娅 发表于 2026-6-25 17:13 要好好赚钱找黄牛买牌上路。这个才是正规 合法 合理
这根买不买牌照没啥关系吧?!你黄牛这里买牌上了沪A黄牌,理论上也不能走高架路。当然你外牌上高架也是无所谓的。上海骑摩托车要有雄厚的经济实力是真的(1分200块无所谓,不管沪还是外)
研究榴莲的牛顿 发表于 2026-6-25 18:07 是不是黄A拉客款才会这样啊,正规有商业险不会跑吧?
一看就是编的 真的是一点辨别能力都没有
| 欢迎光临 竞速论坛 (https://bbs.591moto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